表單快速下載
GO

財團法人藥品查驗中心公告:有關台灣臨床試驗資訊平台之招募廣告刊登專區通知。


2019/06/27 PDF
財團法人藥品查驗中心 函
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06年3月15日
發文字號:藥查諮字第1060001429號

主旨:有關台灣臨床試驗資訊平台之招募廣告刊登專區通知。請惠察。
說明:

一、本中心由衛生福利部支持所設立之台灣臨床試驗資訊平台網站:www.taiwanclinicaltrials.tw業已啟用。此平台為平等互惠的台灣臨床試驗入口網站,可整合性的向國際間與國內社群大眾廣宣:台灣卓越的臨床研究亮點、醫學中心聯盟成果、合作夥伴名單、試驗受試者的受惠經驗...等臨床試驗相關資訊。

二、敬請周知此平台之受試者專區網址:http://www.taiwanclinicals.tw/find_a_trial.php,可作為試驗招募廣告之刊登途徑,經IRB審查通過者,可向本中心聯繫免費刊登事宜,請多加利用。


發布日期:2017/03/22